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我與1919愛走動之協力向前行 Part 1

Posted 星期二, 一月 08 2008 20:47 作者 黑熊

第六屆的1919愛走動我決定請假去幫忙,因此從 12/13-12/19 都會跟著車隊,然後 20-21 回去上班,21晚上在與隊伍會合。

但因為13號要到鵝鑾鼻報到,因此我選擇了12日晚上先出發,從東岸往南前進,打包了行李,整理好了車子。

 

把衣物和充電線等等雜物放進了新買的背包,另外把NB放在塑膠袋中,這樣才比較低調,下班前把車子上了臘,這樣才不怕沿路的風沙。

雖然提前一天出發,但13日抵達鵝鑾鼻時也已經七點了,本來以為會早點到,但不幸早上出發前辦公室有些事情要處理,就變成十點才出發繼續南下,沿途沒什麼休息,還好並沒有三更半夜才到,接著就要迎接活動正式行程了。

14 日天還沒亮,選手麼就必將行李上車,這次活動租了兩台三噸半的貨車,負責幫選手載運行李,而本次貓熊也同時下來一同協助,這樣每天上上下下的工作,就交給貓熊負責了。

鵝鑾鼻的誓師,不過我很懶得走過去,所以這張照片是由貓熊拍攝,順便先說明,因為我負責協助交通安全,因此不會有時間拍車隊行進的照片,也都是定點後,卸下職責後,才把握一些些時機拍攝點照片,因此沒看到什麼騎車照片就請多多包涵了。

 

第一站恆春基督教醫院,吉他手自彈自唱歡迎我們的到來,而今天的起行儀式也正是在此處舉行,歡欣鼓舞之餘,果真沒有辦法持續多久~~

事故~~想不到第一天的行程就遇到了難題,因為車高的問題,涵洞不夠高,就這樣撞了下去,車上兩名乘客,也就一頭撞上玻璃,留下了兩片破碎的痕跡,而車體也因而變形,這可是讓心情蒙上一層陰影。

第二天由東港起行,東港的小朋友們裝扮成為天使,已歌唱祝福整個車隊,也在東港市區陪伴騎乘了一段距離。

人民的保母警察大人,在整個車隊的行程當中,協助協力車隊的前導開道與壓車,接近選舉時間平常已經奔波不息,還願意來協助我們,真是抱持了最大的敬意,警察北北們您辛苦了!

大遠百的造勢活動,選手們除了騎車以外,當然也要一同參與造勢活動,台上領帶動唱就是目前在社區掀起旋風的「讚美操」媽媽們!動一動就對了!活著就要動!活動活動!

 

第三天遇到了主日,身為基督徒所設立的機構,當然不能忘了要做禮拜,因此就到了岡山教會,參與了該教會的主日禮拜,當然也就有人跟我一樣打盹去了。

台南市政府的野台開唱,如果沒有記錯,這是唯一有人搭台的地方,而且參與人數也算夠多!

今天就寫寫到這邊了!剩下的有空我再來補充。

如果想看更多照片的人,請點選此處

其他系列:Part2, Part3, Part4, Part5 (請從第一篇入序觀看唷!)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re: 我與1919愛走動之協力向前行 Part 1

2008年1月8日 下午 09:56 by 百靈達

那睡翻的該不會是「齊步走」小朋友吧!?

# re: 我與1919愛走動之協力向前行 Part 1

2008年1月9日 上午 10:34 by 黑熊

To: 百靈達

有些事情就不需要交代太清楚了,你心知肚明就夠了。

# 我與1919愛走動之協力向前行 Part 2

2008年1月29日 下午 10:05 by 布雷克的部落格

三週前描述的 Part1 後,今天我在來繼續描述Part2的經過,12/17 第四天的行程。 前一夜我們住在桂田中信酒店,挺舒適的度過這一晚,接著就要來啟程出發,前往嘉義耐斯廣場。 沿途在佳里長老教會休息片刻

說說您的看法?

(必填)
(必填)
(可選)
(必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