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我與1919愛走動之協力向前行 Part 3

Posted 星期日, 三月 16 2008 20:04 作者 黑熊

終於要來撰寫第三篇了,這隔上一篇Part 2相距了一個半月的時間,不過今天突然想到要寫,所以就來著手繼續描述。

12/19在竹山貨櫃屋經過了一晚,接著就要來迎接今天的形成,前往台中。

清早的時間,每個選手必須要把各人的大行李和小行李,分別上到兩台不同的貨車上,整裝之後才能繼續今天的行程。

早晨先到迦南美地集合,準備今天的啟程儀式。

小朋友們早上在練習帶動唱,準備迎接等等的啟程儀式,先帶大家暖個身。

啟程儀式進行著,有曾哥與夏牧師的鼓勵,三位小朋友的帶動唱,就這樣展開了第一天的行程。

第一站南投縣政府,趁著造勢活動尚未開始之前,先來拍一下整個舞台的全景,留作紀念!

而一旁伯杰父女檔也正在接受訪問,他們可是傳道人的家庭,帶著女兒一同從南走道北,當然一路上也帶給隊友們不少的幫助。

孩子們認真的表情,帶動著整個造勢活動,似乎孩子們成為了帶動唱的固定班底,之後還需有勞這些孩子們,帶給大家熱情活力。

在南投縣長的勉勵後,大夥一起合照留下紀念,就這樣愛走動走進了921時期的災區,也從災區把這樣的關懷帶到全台灣。

在南投郭牧師的禱告與祝福中,開始前往了台中的路程。

霧峰的和睦中心,前往台中的休息站,這裡是在九二一之後所建立起的教會,不只是救災,跟重要的是陪伴一起度過災後重建的歲月。

休息片刻之後繼續前往台中,來到了台中公園,看見了思恩堂,也象徵著今天的行程即將結束。

台中公園的造勢活動,有著台中的大家長胡志強市長參與,並且響應著捐款的需求,捐出了19,190元。

一段小插曲,胡市長離開的時候,竟然是用奇異恩典送胡市長,這讓我突然想起了追思禮拜的程序,至於是什麼就留給客官們自己想了。

台中公園的造勢活動結束後,由策略聯盟的牧師們,代表騎乘協力車一圈,然後由選手騎往休息處。

而我和貓熊於台中結束了前半場的工作,晚上騎乘機車回到台北,面對等著我們回去處理的工作,星期五晚上我會到中壢會合,一同參與最後兩天的行程。

如果想看更多照片的人,請點選此處

其他系列:Part1, Part2, Part4, Part5 (請從第一篇入序觀看唷!)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