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2009年七月份熱門網頁

Posted 星期六, 八月 08 2009 11:34 作者 黑熊

從流量分析中,可以來客觀的定位自己部落格的性質,來看看與自我認知的差異,也正好作為經營方向的思考。

同樣先從自己的部落格先開刀,以下為熱門網頁

我的部落格,前三名網頁:

第一名:【BELLINI Kitchen】 義式餐點 347 views 飲食類(上個月第三名)

第二名:Windows_XP_無法開機的排除方式無法開機的排除方式 209 views 電腦類(上個月第二名)

第三名:小春日本料理:兄弟慶生會  181 views 飲食類(新進榜)

不錯還可以維持兩個飲食類進榜,不過電影類怎麼都這麼弱啊?繼續觀察了。

龐達的部落格~

第一名:黑暗之光首部曲-微光城市【尋找事實的真相】 26 views 影視類(上個月第二名)

第二名:失業!心情誰了解?21 views 心情類(上個月第一名)

第三名:【後備甜心】愛情沒有後備 15 views 影視類(上個月第三名)

電影類又回到了第一名,不過流量太少分析起來的實質意義不大。

至於OursWeb方面,去除參數來看,找機構為最熱門的網頁,看來尋找資料的人為數不少,應該要好好調整一下其中的功能。

再來就是ERIC的部落格了

第一名:WinXP 關閉 Autorun 功能 388 views 電腦類(上個月第一名)

第二名: [歌詞] 我真的受傷了 274 views 電腦類(上個月第二名)

第三名:試用 HTC Magic vs iPhone 230 views 手機類(上個月第三名)

名次維持不動,變化不大,但流量依然維持水準。

接著是宣宣的部落格了

第一名:[飯店下午茶]遠企壹咖啡 1250 views 飲食類(上個月第一名)

第二名:花神 Flora 342 views 飲食類(上個月第二名)

第三名:還我一小時–談澳洲和台灣的時差 124 views 旅遊類(新進榜)

繼續小幅變動,不過前兩名真是穩居寶座,很難動搖,光流量差就很嚇人了。

分析完了,看起來沒什麼太大的變化,真不知道什麼時候部落格又會轉行。

以上分析是使用 Hotrank Enterprise Suite 6.0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