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參與偉中的婚禮

Posted 星期日, 八月 10 2008 23:33 作者 黑熊

還記得一年多前,明華受洗那天偉中預備求婚時的緊張樣,似乎還在我的記憶中還沒淡去,如今已經踏入了婚禮的大禮堂,完成了婚禮。

如果你沒有參與過這次的求婚,可以來這邊回顧【偉中求婚成功】,再來繼續觀看這次的婚禮

婚禮於拿撒勒人會士林教會舉行,賓客滿座,一同在主裡見證偉中明華的婚禮。

新郎新娘準備入場了,看偉中一副滿意的表情,看來真期待婚禮很久了唷!

婚禮是由靜亞哥當司儀,真是本教會的超級司儀,身經百戰又充滿的趣味性。

惠文牧師為這場婚禮做祝福禱告,願這場婚禮在上帝與眾人的見證中,充滿的幸福洋溢的氣息。

由社青團器所組成的詩班,以詩歌來祝福這隊新人。

偉中和明華聽者社青詩班獻詩,還可以手足舞蹈的歌曲比手勢,相當的享受在其中。

啟瑞夫婦為這對新人頌詞表達出祝福之意

婚禮的勸勉與證婚是由張牧師主持。

 

交換信物與用印完以後,皆下來的重頭戲揭紗,偉中還問:要快一點還要慢慢來。

婚禮的重頭戲應該是親吻才對,我還記得某人的婚禮被要求抱起新娘慢動作三百六十度選轉一圈,下次誰結婚的時候可以考慮看看唷!

接著由在場所有的夫妻一同為偉中與明華祝福禱告。

在致謝詞的時候,明華拿出了一個獎盃,這是一個同學們的為免獎盃,凡結婚的同學就在上面貼上名字以表紀念。

婚禮最後由肇序哥最祝福,祝福前也分享他與這間教會的淵源,看來他與這間教會有相當多的回憶。

新郎新娘退場,參加過這麼多對婚禮,這隊是我看過最開懷的一隊,看來喜樂已經充滿了他們。

接著就轉移陣地,前往喜宴場所陶園經典飯店。

充滿幸福的婚紗照,指引的賓客的路線,期待著晚上的宴會。

晚上依舊歡樂的心情,準備步入會場,接受大家的祝賀。

隨後晚上的主持人浚哥與靜亞哥,以猛男上菜秀的方式進場。

朱牧師帶領大家做謝飯的禱告,今天的喜宴即將上菜了!!

換上晚禮服後,偉中牽著新娘子編唱著情歌進場,留下許多甜蜜的滋味。

交杯酒象徵夫妻的相愛,就讓我們用最誠摯的祝福,祝福他們!!

更多的相片請點選此處觀看...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re: 參與偉中的婚禮

2009年6月18日 上午 12:45 by [email protected]

抱起新娘360度轉一圈

不是別人

就是小兔子ㄚ

# re: 參與偉中的婚禮

2009年6月18日 上午 08:01 by 黑熊

您說的是啊!

就是兔子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