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【夏日的傳說小金人擂臺賽】最近進電影院看的片是? 三十之三

Posted 星期五, 八月 03 2007 0:20 作者 黑熊

小金人擂台賽Day3
最近進電影院看的片是?

說明:暑期電影強檔連連,但荷包總是有限。不管首輪二輪,有些片不進電影院看就是不過癮,有些則是在家裡看DVD也OK;你最近一次進電影院,看的是哪部片?跟大家一起分享吧!

其實今天我就在想會不會有關於電影的題目,所以就打算在星期四晚上先去看一部電影,好來寫寫比較感興趣的題材,只是開會的緣故,讓我沒有趕上播映時間,只好到星巴克咖啡閒聊一下,就順便猜猜看今天的題目,會不會是最難忘的電影,或是最近看的電影,就和朋友交流一下,結果回家來看信,竟然就是這樣的題目,難道我有未卜先知的能力了嗎?那會不會下一提示我的床鋪呢?不過我把床鋪睡垮了早就沒有床了,如果真的出了這一題,我就要思想一下要怎麼寫了。

其實八月二日的晚上,我正打算要去看這一部「當我們〝假ㄍㄟˋ〞在一起」。

中午的時候好不容易凹到貓熊,要他想盡辦法要給我在19:30 趕到國賓環球影城,雖然貓熊說他要去保養機車,然後他只要到六點多才能下班,趕過去有點難,只是我管他那麼多,老大講話小弟就得聽。

由於這部片子將近兩個小時,而我十點要看「魔女遊戲」,所以本來都跑去京華城喜滿客影城看電影的我,只好捨遠求近,選擇離家比較近的國賓環球影城,這樣看完電影後 21:30,然後騎機車只要十分鐘不到就可以到家,剛好看完電影後可以繼續看韓劇。

而我想要看這部電影的原因,只要是因為看了預告很有趣,外加上一個胖、一個瘦,有點感覺想再描寫我和貓熊的影子。

另外就是小嫻的推薦,她說和姊姊一起去看過還蠻好笑,很值得去看的一部片子!

而本來前想找財(柴)主去看,只是上次看預告的時候,主子說這部片子叫我和小熊(此處小熊是指貓熊)去看就好。

就這樣我約了貓熊,只是......

當天開會開到七點了,貓熊打電話來時我還在公館,只好趕快結束會議,驅著我的小ㄅㄨㄅㄨ前往中和,都已經七點了,從公館前往中和環球,能在二十分鐘內抵達嗎?還在塞車的時間,我選擇了環河道路飛奔而去,抵達時已經19:40,電影開演了十分鐘,看著售票處寫著剩下前三排的座位,外加上貓熊說19:30沒到就不要看了,我就只好飲恨不能寫這部當作我最近看的片子了。

言歸正傳,在面對殘酷的事實與打擊下,我只好寫另外一部片子了。

最近一次看電影是在上週,跑去國賓微風影城,觀看料理鼠王〈口碑場〉,反正關於料理的電影我都有點興趣就隊了。

這是由皮克斯所推出的電影,根據以往的經歷來看,應該也會是蠻有趣的卡通。

而由於我個人有寫電影心得的習慣,所以尚未寫出正是心得的時候,我就簡單的分享一下我的感想,至於更詳細的領受,就要等到心得張貼的時候再看了。

關於這部電影由於是本週才上演,所以為了不影響大家觀看電影的預期心態,所以就不太電影細節。

不過這部電影我總覺得是在幫老鼠做宣傳,似乎告訴我們法國的餐廳,如果看到老鼠代表這間店很好吃。

而老鼠會作料理,這絕對是一個狂想曲,不要用太理智科學的精神去看待,而是應該用輕鬆愉快的心情觀看本電影。

只是羨慕小林跟樂樂,小米的掙扎造成小林跌倒,而跌倒後就那麼恰巧吻到樂樂,本來樂樂還打算拿防狼噴霧噴小林,不過最後就享受在親吻中了。

我一直搞不清楚這部片到底是在宣傳法式料理還是在抹滅呢?很難區分,而在我們認知中有老鼠的餐廳代表不衛生,而現在糾正了我們的觀念,有老鼠的餐廳代表著美味。

如果下次我們在餐館遇到老鼠的時候,不要急著大叫,而是要肅然起敬,表達我們最高敬意,或許這隻老鼠就是該餐廳的大廚。

不過沒看到當我們假在一起,還要寫這個題目,真是讓我有點,殘念~~~~

也看看昔日同事的最近看的電影吧!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re: 【夏日的傳說小金人擂臺賽】最近進電影院看的片是? 三十之三

2007年8月3日 上午 10:29 by elan

這兩部我也都想看

聽說 當我們假在一起還滿好笑的

有點小姊好白的味道 (超愛小姊好白:p)

料理鼠王聽說也很讚^^

看樣子 這週不得不破費去看看囉 哈哈 :p

說說您的看法?

(必填)
(必填)
(可選)
(必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