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【夏日的傳說小金人擂臺賽】星座搜查線─最合與最不合的星座 三十之二

Posted 星期四, 八月 02 2007 0:58 作者 黑熊

小金人擂台賽Day2
星座搜查線─最合與最不合的星座

說明:雖然很難用簡單的12星座來把人分類,但星座還是常被拿來判斷他人的個性或特質。你是什麼星座?什麼星座的人跟你最麻吉,什麼星座的人又總是跟你不對盤?試著寫寫看吧!

對於今天的題目讓我有些難以作答,因為對於身為基督徒的我而言,並不喜歡看星相、血型、生肖等等去判斷一個人,而且我也是反對去用星座的解釋去套用一個人,因為這樣會變成去誆別人,並不是很好,加上經上寫「林前4:3 我被你們論斷、或被別人論斷、我都以為極小的事.連我自己也不論斷自己。」當我用星座去判斷一個人的時候,就等於是在論斷別人,並不是很理想。

因此用簡單的12星座把人分類,其實只是對他人的個性和特質不尊重,一個人的性格與特性是經歷過歲月的累積,生活的遭遇而形成,我們應該用更尊重的態度去看待;但是今天小金人擂臺賽竟然來了這個題目,也避免我去利用個性套人,所以就同樣的用星座來做回應。

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樣對聖鬥士有特別的記憶呢?就讓我們先來回憶一下黃金十二宮:

白羊座 穆

守護第一宮 - 白羊宮的黃金聖鬥士;

擁有驚人的念力及修補聖衣的特殊技能;

多次替星矢等人修補聖衣,在十二宮之戰裡,更向星矢等人透露第七感的存在。

 

 

金牛座 亞魯迪巴

守護第二宮 - 金牛宮的黃金聖鬥士;

被稱為黃金聖鬥士中最勇猛的一位;

 與星矢等人交手之後,開始對教皇起疑心; 而在此戰中, 他的一隻牛角也報銷了。

 

 

雙子座 撒卡

守護第三宮 - 雙子宮的黃金聖鬥士;

擁有善與惡兩種 極端性格由於不滿前教皇將教皇之位傳給艾諾斯,憤而弒殺前教皇,冒充教皇達十三年之久。

於雅典娜復活後回復善良本性, 在雅典娜面前以自殺謝罪。

 

 

巨蟹座 迪馬斯古

守護第四宮 - 巨蟹宮的黃金聖鬥士;

"力量就是正義"是他做人的信條,所以縱使他知道教皇行為不義, 仍效忠於教皇。

由於他的罪孽深重, 因此連聖衣也捨他而去,最後諷刺地在自己所設的"黃泉地獄國"被紫龍打落通向死亡之洞。

 

 

獅子座 艾奧尼

守護第五宮 - 獅子宮的黃金聖鬥士;

具有正義感,是聖鬥士中的模範 。 為了洗脫"叛逆者之弟"的污名,自動請纓討伐青銅聖鬥士 。

 正當他向城戶沙織揮拲時,他的哥哥艾諾斯向他顯靈,由此得知一切真相。

後來由於被教皇的幻朧魔皇拳所控制,在獅子宮攔截星矢,最後由於卡斯奧的犧牲,使他再次回復正義的本性。

 

處女座 沙加

守護第六宮 - 處女宮的黃金聖鬥士;

其實力被譽為近乎神,當他的那雙經常緊閉的眼睛一睜開,他的小宇宙便會爆發到一個驚人的程度。

原本在他心中並無正邪之分,所以理所當然地效忠邪惡的教皇; 不過跟一輝交手後,他的人生觀郤有所改變。

 

 

天秤座 童虎

守護第七宮 - 天秤宮的黃金聖鬥士;

紫龍的師傅, 為上一次聖戰的殘存者 。

受雅典娜之命,鎮守廬山監視哈德斯達二百餘年之久;

因得到雅典娜與 "MISOPETHA MENOS" 的力量, 雖然經過二百多年的歲月,但對他的肉體來說郤只過了二百多天而已。

 十 二宮之戰後成為聖鬥士的最高指揮 。 在冥王篇中,他的肉體又再次回復十八歲的顛峰狀態。

 

天蠍座 美羅

守護第八宮 - 天蠍宮的黃金聖鬥士;

在一瞬間鎮壓整個 仙女島, 並在阿夫羅迪(雙魚座)的暗中幫助下, 打敗瞬之師傅亞比奧尼(仙王座) 。

在十二宮之戰中跟冰河交手; 因受卡妙之託, 對冰河一再留手,

 最後由於受到冰河的頑強毅力所感動, 因此在戰後替冰河止血療傷, 令冰河得以繼續前進 。

 

射手座 艾諾斯

守護第九宮 - 人馬宮的黃金聖鬥士;

艾奧尼的哥哥; 由於具備仁智勇,十三年前被選為教皇的接班人;

由於識破了假教皇(撒卡)的身份以及救走了年幼的雅典娜, 被聖域追殺; 由於先後受到撒卡及修羅(山羊座)的襲擊而身受重創;

最後在斷氣前將雅典娜及黃金聖衣託付給城戶光政。

雖然已去世十三年, 但多次以意志以人馬座聖衣解救星矢等人的危難; 在人馬宮中的遺言, 更令人深受感動  

摩羯座 修羅

守護第十宮 - 山羊宮的黃金聖鬥士;

被譽為八十八位聖鬥士中對雅典娜最忠誠的一位。 在十三年前將艾諾斯打落谷底 還差點對年幼的雅典娜下毒手, 郤由於懾於雅典娜的氣勢而罷手。

在十二宮之戰中跟紫龍交手, 由於紫龍使用亢龍霸而跟紫龍雙雙衝上天空;

最後他終於知道沙織才是雅典娜的化身而懊悔不已, 為了拯救紫龍, 他將自己的聖衣套在紫龍身上, 然後將紫龍踢回地面,自己郤化為灰燼。

 死後其靈魂寄託於紫龍身上, 因此"聖劍"成為了紫龍的絕招之一。 

水瓶座 卡妙

守護第十一宮 - 水瓶宮的黃金聖鬥士;

冰河的師公, 被稱為"水與冰的魔術師"; 他曾在天秤宮攔阻冰河以及將其封於冰靈柩內;

後在水瓶宮跟冰河再度交手; 最後卡妙與冰河以"光速水瓶神拳"互相攻擊而雙雙倒地。

其製做的冰靈柩非常堅硬,即使合幾位黃金聖鬥士之力也不能損它分毫。

 

雙魚座 阿夫羅迪

守護第十二宮 - 雙魚宮的黃金聖鬥士;

被稱為黃金聖鬥士當中最美麗的一位。 他的武器 - 玫瑰, 能使敵人失去知覺而死。

 他跟迪馬斯古一樣, 只聽命於強者。 他曾在仙女島暗算亞比奧尼, 使其在毫無抵抗能力之下被殺。

 在十二宮之戰中,他跟瞬交手, 毀壞了瞬的聖衣及鎖鏈, 迫使瞬使出絕招 - 星雲旋風,

最後阿夫羅迪在風暴中強行放出吸血玫瑰插中瞬的心臟, 與此同時, 他亦被星雲旋風擊倒。

以上資料參考:http://hk.geocities.com/handsomegodhk/gold.htm

我的星座

按照初生年月日來看星座,我是天秤座,而我自己也相當喜歡天秤座的童虎老師,其中這副聖衣也是我最喜歡的一件,所有的黃金聖鬥士中,也只有這一副有最多的武器和盾牌,誰說功夫就一定要赤手空拳呢?有時後會各種武器也是不錯。

跟我最麻吉

如果有看過聖鬥士的人就知道,為什麼我覺得他最麻吉,主要的是他為人太好了,除了會修復聖衣以外,同時也是不用戰鬥的聖宮中的一宮,而玩過PS2的遊戲,他的防禦牆也算是一個很不錯的招式,反正是個相當不錯的角色。

跟你不對盤

基本上我很討厭這個自以為是的人,而稱號又是最接近神的人,唉,我想起經上記載:「羅12:3 我憑著所賜我的恩、對你們各人說、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.要照著 神所分給各人信心的大小、看得合乎中道。 」

人與神是不同的個體,人不可能成為神,當自己為他是神,而且那種無法令人苟同的態度,有時後會讓人產生反感,好在最好他改變了,站在正義的那一方,不然我可就完全唾棄他了。

也看看昔日同事的星座吧!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re: 【夏日的傳說小金人擂臺賽】星座搜查線─最合與最不合的星座 三十之二

2007年8月2日 下午 10:56 by ABow

厚厚!

這個讚!!

逛了一堆寫小金人星座,這邊我看的最有興趣!!

# re: 【夏日的傳說小金人擂臺賽】星座搜查線─最合與最不合的星座 三十之二

2007年8月3日 上午 12:34 by 黑熊

ABow 謝謝您大力的支持,

嘿嘿,以前我還組過幾個黃金聖鬥士的模型,

這是我忘的回憶,所以談到星座當然就要談到這些黃金聖鬥士了。

# re: 【夏日的傳說小金人擂臺賽】星座搜查線─最合與最不合的星座 三十之二

2007年8月3日 上午 11:10 by elan

呵 你很屌

12宮都放上來了^^

elan超愛天秤座的童虎 很帥

也很愛自己的猩座 射手^^ 艾諾斯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