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第三十一個單身情人節

Posted 星期日, 二月 15 2009 22:51 作者 黑熊

如果總是無病呻吟,那會是多麼沒有樂趣的人生,情人節的今天,依然是如此一個人的世界。

在大夥們正在思想如何度過情人節時,我決定在這兩人相聚的時刻,去機房做設備轉換,因為這天是大家最不關注週邊事情。

心只是單單的想念著對方,因此這天切換設備,不會造成太多的影響,不過情人節的時刻,設備也很愛鬧脾氣。

或許同樣是單身的設備吧!本來可以在兩個小時就設定完的防火牆,花了我快五個小時,還是留下了許多無解的問題。

最後離開的時候,竟然收到簡訊通知,竟然沒有做何更動的狀況下,就這樣問題就憑空消失了,看來不只人需要陪伴,連這些設備也需要人的陪伴。

回過頭來寫寫自己的情人節,還記得去年【第三十寒冷落寞的情人節】所引用的卡片,愛情是留給懂得愛自己的人。

今年的我是否真的懂得愛自己呢?看來我還是我行我素,並沒有懂得愛自己,不然怎麼會沒有愛情呢?

但這陣子我特別喜歡聽一些情侶之間的爭持的歌,我覺得那種感覺也是一種幸福。

這是一個人永遠不法感受的幸福。

首推 PK

相關專輯:梁靜茹 / 靜茹&情歌-別再為他流淚

另外還聽 楊丞琳 -冷戰

不過我比較喜歡這一首 楊丞琳 - 在你懷裡的微笑

附註:看來不能置入了,最近YOUTUBE已經開始作封鎖一歌手的MTV了,或許喪失了分享,也就失去了出版的意義,版權終究抹煞了出版發行的原意。

今年的情人節就這樣平白的度過,晚上和貓熊去喝了粉紅酒,這是他的分享【一顆七上八下心情的情人節

祝福全天下的情人們,都能珍惜彼此,不論是否走上紅毯的那一端,不管是否有過爭吵,都能記得過去所有相處的每一刻。

最後情人節的最終呼籲:

基本上我是反對婚前性行為,但是如果非要發生,那請為自己的行為負責。

也請尊重生命,尊重女性、尊重自己。

生命的分量,並不是玩樂之後多餘的附屬品,而是一個不可抹滅的記憶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