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2008年度熱門網頁揭曉

Posted 星期日, 一月 18 2009 1:10 作者 黑熊

沒事來整理一下流量報表,順便來看看關係部落格的熱門網頁。

首先先看ERIC的BLOG,熱門網頁竟是【WinXP 關閉 Autorun 功能 ?

以寫LINUX為多的部落格,竟然年度下來,最熱門的網頁落在個人電腦防毒技巧。

至於我所事奉的主要網站OursWeb竟然最熱門的網頁不是首頁,而是【找靈修】,這樣看來應該有不少人是直接把找靈修當成首頁了。

宣宣的部落格則是【[飯店下午茶]遠企壹咖啡 - 西式料理】而且超過了萬人瀏覽,真是更夯的內容。

至於我自己的卻跟ERIC有異曲同工之妙,竟然落在【kavo.exe &Taso.exe 解法】,這樣看來寫吃的不一定是最熱門。

如果能跟著時事需要,撰寫相關的電腦應用,或許才是真正吸引流量的部落格。

至於貓熊則是落在【【後備甜心】愛情沒有後備】,電影心得的內容。

不知道今年的部落格又會有什麼轉變,反正就是境量的寫下去就對了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re: 2008年度熱門網頁揭曉

2009年1月19日 下午 11:29 by 宣宣

我明明是旅遊網站結果排名前面的是美食....

(而且還是我評價並沒很高的 XD)

# re: 2008年度熱門網頁揭曉

2009年1月20日 上午 07:06 by 黑熊

to 宣宣

不重要啦,反正就是別人喜歡

跟我們自己定位是不同的

# 2009年度熱門網頁揭曉

2010年1月3日 下午 08:25 by 布雷克人生 Black Life

新的一年來了, 2008年度熱門網頁分析 後,繼續來看看2009年熱門網頁的狀況,從熱門網頁中可以感受到部落格變成何種取向。 先從自己的部落格先開刀,以下為熱門網頁 我的部落格,前三名網頁: 第一名:

# [email protected]

2024年4月8日 上午 06:48 by https://www.ginzaok.com/bag/prodetail_id_5648.html

激安スーパーコピーブランド

激安ブランド財布新品財布の通販専門店 財布質屋市場

超Sクラス優良店 当店特惠:とても長く連絡していません歓迎して再に注文の商品に来ます

スーパーコピー 財布,コピーブランド財布,激安コピーブランド財布,

買N品財布,財布ブランド品コピー激安販売人気店1) 当公司の商品の高通関率

信用第一、良い品質、低価格は、商品は絶対の自信が御座います。

激安、安心、安全にお届けします、安心して買って下さい。

広大な客を歓迎して買います!(*^-^*)

スーパーコピーブランド www.ginzaok.com/.../prodetail_id_5648.html

說說您的看法?

(必填)
(必填)
(可選)
(必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