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耐力與毅力的挑戰營

Posted 星期一, 十月 06 2008 7:44 作者 黑熊

今年的【超越巔峰 2008救助挑戰營】主要是在北投地區舉行,而項目又多了垂降與划獨木舟,更豐富了許多,而我們教會也組了四隊參與,看來活動一年會比一年更踴躍。

不過今年我一樣是大會的工作人員,並沒有機會參與,耐力與毅力也無法承受,因此只能成為工作人員來參與,也趁著空暇時間拍拍照,做一下記錄。

這天的活動工作人員需要在七點半以前抵達報到處,因此六點就需要從家裡出發,歷經一小時多的車程,順利的抵達報到處。

不過萬萬也沒有想到,隔日回家的時間也是在七點半左右,也就是離家超過了二十四小時,看來工作人員也是一種精神的耐力賽了。

這次大會分為勇士組與體驗組與體驗組,讓更多人可以有機會一起體驗挑戰營,而少掉了一些懼怕的層面。

如果錯過今年的朋友們,別忘了明年也要一同來參與!

我們教會的弟兄姊妹陸續的抵達,本次由副主任牧師領軍出馬,分別組成了四組勇士隊,全數完成了這一次的挑戰。

等報到之後,將會於這個廣場舉辦開幕式,不過礙於工作人員的身份,沒機會參與開幕式,只能先拍拍場地,想向一下等等人潮抵達的景況了。

第一站是微風運河,看著隊伍穿越馬路,湧入報到地點,看來大家相當的興致高昂。

隊伍的湧入,工作人員急忙的招應,也檢查每一位隊伍是否全員到齊,然後蓋上AP1的章。

而在微風運河的另一個任務【操舟划行】,隊伍必須派出四個代表,兩兩協力完成兩岸之間的往返。

一旁還有教練在指導隊員們如何操舟,畢竟水上運動並不是我們經常接觸的運動,我想應該有不少人是因為這次活動第一次接觸。

划舟之外,也要一起完成將紙杯搭成金字塔,而不可以用手,只能靠著這一條條的細線拉著一個橡皮圈,這時如果其中一員用力過大,杯子可就會直接掉下來。

不過除了考驗團隊的配搭,也要注意到大自然無情的吹殘,一陣風吹過去,可能辛苦大半天的時間,會一瞬間給瓦解。

完成了微風運河的任務後,勇士組要往龍鳳谷出發,在這邊可以先簡單的休息與用餐,也正好休息騎乘山坡的疲倦,準備迎接垂降與登山的挑戰。

我也只是個過客,因為我負責的點是在另外一處,先來給龍鳳谷補充物資之後,就要前往我負責的中正山停車場。


抵達中正山停車場,這裡正式看夕陽美景的好地方,下午快四點的時間第一隊隊伍抵達。

這一點也將會是首隊與末對開始拉開時間最長的一點。

教會擔任支援組的廣哥廣嫂趁著等候時間,打起了羽球來,看來支援組也必須要學習如何消磨時間。

不然這慢慢的長夜來臨之後,還需要持續為完成的任務,我這邊這一點只能算是完成了登高山的任務,接下來還有漫長的夜間遠足的時間呢!

進入了夜晚,隊伍們已經開始進入漆黑當中,看著遠遠的手電筒的燈光,就知道有隊伍要來報到。

夜遊似乎總是畢業旅行同學們最喜歡相約而行,等年紀越大越南有這樣的感受,不知道每位參與的隊員中,在這疲倦的夜裡,內心的感受又是如何呢?


在山上等待著隊伍,也趁著這樣等待的時間,拍攝了這些夜景來分享,雖然不能跟勇士組那般的挑戰自己的極限。

但是卻也能悠閒的欣賞美景,也算是一種寧靜的內心感受。

如果想看更多的照片請至下列網址觀看:
http://bbs.jbear.net/media/g/black/tags/20081004_5F005165A95211633062DF71_/default.aspx

延伸閱讀:救助挑戰營即將登場了!(2007救助挑戰營回顧)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re: 耐力與毅力的挑戰營

2008年10月6日 上午 11:33 by 獸醫師點點

這是你所協助參與的活動啊,好像還蠻有趣的 ...

令人想起高中時代所參加的救國團夏令營。

神會保守與祝福你,辛苦了

加油 :)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