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去過天堂90分鐘 - 我們要在天堂上相遇

Posted 星期日, 四月 06 2008 0:14 作者 黑熊

我打這本書的廣告有一陣子了!終於在香香公主的手中取得了本書,終於讓我有機會了解此書的內容。

從書名來看,我以為會跟「天堂是如此真實」一書一樣,然而當閱讀完本書以後,發現我是錯的,這本書比我想像的要深入,並非只是單純描述天堂的樣式,更多的部分是描述回到世上的經歷,而如何度過災難後的遭遇,再把經歷轉變為成為別人的幫助,這也正是如經文中所言:

羅8: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、叫愛神的人得益處、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

天堂是我們將來的指望,因此當末世一幕幕迫近時,我們對自己死後的答案,必須要有更明顯的確據,我知道很多人猶豫,很多人不明白,但基督徒卻不應該如此,今天才去掃墓,對於死特別有感受,死並不是一切的終了,而是另一個新的開始,對於信主的人,我們知道將來還是會在天堂相遇,因此不要錯過這條唯一的道路,唯一的救贖。

回到書本來看,內容跟我先前看過的「出人意外的恩典」也些相同的提醒,關於失喪者的經歷,我們沒辦法真的感同身受的去安慰一個人,因為我們無法經歷相同的事情,而作者唐.派普經歷了肢體行動上的失喪,而他的親人也必須一同經歷,失喪使他們必須接受改變,失喪讓我們無法回到從前,必須學習新的生活方式,新的生活態度,而這其中的過程又能讓我們更認識神,更清楚神的心意。

或許我們會想要知道答案,也會像作者不斷的詢問為什麼?然而這個答案有時候根本無法回答,我們無法清楚為什麼會發身?為什麼會是我?許許多多的為什麼圍繞著我們,然而最後我們還是不知道,而這些問題的答案或許就是神,如果我們沒有信仰,或許無法面對這一切的為什麼,然而不論如何,我都知道神會是我們唯一的答案。

等待是需要時間,唐.派普雖然去過了天堂,也想要回去天堂,但是當他了解了神的心意以後,他成為神的工作,讓神使用他幫助了許多沮喪的人,也幫助許多遭遇患難的人,而這些人將來會是在天堂迎接他回去的人,而到那時就知道這些都是值得的。

願神使用我們,讓我們成為他的工作,一同經歷神的大能,如果你也願意一同在天堂同樂,那就一定不要錯過這個信仰,我們無法預期我們什麼時候會離開,也無法知道我們會遭遇的患難,但是我們可以確信的是,現在就有機會讓我們選擇一條回天堂的路,如果你願意就一同接受耶穌為你生命的救主,我們將來天堂上相遇了唷!

去過天堂90分鐘:一個有關生命與勇氣的真實故事 90 Minutes in Heaven

作者:唐.派普、賽思.墨菲

譯者:史迪文工作小組

出版:究竟

出版日:2007.10.31

購買資訊:去過天堂90分鐘

簡介:

他,和所有知道這件事的人,全都改變了……

一場意外的車禍,讓唐.派普跨越生死邊界,去到了天堂。
天堂的景象絕美,他還與先他離世的親友們重逢。
沒想到,90分鐘之後,他甦醒過來,重回人間,
面對的是身體的重度傷殘。

他不明白,為何上帝領他看見天堂美景,卻讓他回到人間承受無盡煎熬。自憐、痛苦、憂鬱、灰心……
他要如何面對這樣的衝擊?
這一切的意義又是什麼?
這個經歷劇烈的改變了唐.派普的一生,相信它也要激發並扭轉你的生命……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re: 【去過天堂90分鐘】我們要在天堂上相遇

2010年7月8日 上午 08:22 by 智恩

平安~謝謝妳給我們的建議!

老實說我也曾經和你一樣曾經出過車禍

但是我只有插傷而已!

可是你卻殘疾!

我想上帝可能要翻轉你的人生吧!

願上帝的恩典日日降臨到你!

# 去過天堂的孩子 - 值得去窺視天堂嗎?

2011年9月2日 上午 07:48 by 布雷克人生 Black Life

這一陣子書房陸續推出了幾本關於天堂書籍,先前讀過了【 去過天堂90分鐘 】、【天堂是如此真實】,都是在描述著不同筆者的天堂經歷,每個天堂經歷都是筆者個人體驗,相信也都有神的美意在其中。 書中是描述一個八歲的小女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