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中正紀念堂換牌事件

Posted 星期五, 十二月 07 2007 0:24 作者 黑熊

台灣的政治說實在已經有點枯燥乏味,不斷的喊要族群和解,但卻不斷的製造族群對立。

像今天的事件就是如此,換牌不換牌能帶來什麼實質效益嗎?

似乎只是意識上的舉動,卻沒帶來實質的助益,只是造成族群問題和對立越來越嚴重。

為了這件事,卻把台北的重點觀光景點中正紀念堂封館三日,看來不少的旅行社要傷腦經安排行程。

看來封館的這三天,大概會上演一些劇碼,一些對老蔣公賣命的老軍人,會賣上老命去抗爭,

而一群官員則要為此事相互辯論而炒作新聞,立委選舉也越來越近了,為了炒熱選情,ERIC大人推斷事件會到星期六才落幕,

因為今天這兩天換好都是上班時間,沒辦法聚眾,等禮拜六閒人多了以後,就可以來造勢了!

還好無聊且肥皂劇般的政治事件,有一些網友搞了這個換牌創意,

而產生相當多有去的結果,其中這一則是我印象深刻。

如果有看政治鬧劇的觀眾們,相信會知道這一個匾額所形容的是何事?

只是可愛的小黃牛現在跑去哪了啊?我不知道,以前騎車的時候還有看過這隻牛在路邊。

不過回過頭來說,如果蔣中正是基督徒,那中正廟確實應該拆掉,因為聖經不允許為個人作偶像崇拜,

畢竟我們是神為核心的信仰,何苦死後沒交代清楚,辦了隆重的基督教喪禮,卻還留下了中正廟,有點遺憾沒留下好見證。

喜歡玩的請點選這裡去編輯

而會知道這個玩意兒,是因為ERIC大大傳給我的這個網址:http://wp.tenz.net/archives/424

不過UDN晚報的報導提到:在奇摩股市討論區還有網友提出創意之見,建議「改用LED顯示比較好,日後國民黨執政時,又掛上去還要花50萬,民進黨執政時又拆了,還要花50萬」,得到不少網友回應叫好,認為大中至正改採LED設計,有助產業並解決紛爭!
http://udn.com/NEWS/NATIONAL/NATS1/4127365.shtml

不過台北市政府的反制怎麼看都像兒戲,搞什麼反貪府民主廣場掛牌,真是政府沒有政府樣了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re: 中正紀念堂換牌事件

2007年12月12日 上午 09:34 by R.J

中正紀念堂是要改名,不然對不起當年被老蔣宰的人,感覺有點像日本的靖國神社,

到"中正紀念堂"就成了紀念老蔣宰那些人宰的好,要多宰點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