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我的新生活運動

Posted 星期四, 十月 11 2007 23:22 作者 黑熊

還記得前一陣子才寫過「開始運動了,邁向運動六十」,如今已經完成了運動九十了,雖然起初定下的目標之一要參加「2007 救助挑戰營」,但因為選手的不足,只好選擇放棄,在運動的期間,也去嘗試走了一趟七星山,雖然說不會那麼累,但想到爬山之前還要騎一段腳踏車,大概還沒參加就沒力了,而選手不足正好是我們放棄的最好理由。

接下來就要決定是否要繼續挑戰運動一二零,再來的三十天就可能多數時間都是自己一個人,因為ERIC決定要休息一陣子,而我呢?

其實也猶豫不決的好一陣子,畢竟一個人上健身房和游泳,有時候也很無趣,不過運動成為一種習慣是好的,而且起初的另外兩個目標:

  • 體力變差了,要努力恢復一點
  • 努力邁向年度目標 100KG
  • 尚未完成,所以革命尚未成功,所以需要繼續不斷的努力。

    因此對於我的新生活運動,我做了以下的時間規劃:

    星期一至星期五晨間 08:00 - 09:00 至健身房,走滑步機、划船機、飛輪和重量訓練;鍛鍊體力和強健體魄

    星期六安排 10:30 - 11:30 游泳,目標每次遊 1000M,如果沒去游泳就安排一些步道之旅,秋冬之際走走步道也算是蠻舒服。

    星期日晨間主日,下午就逛間溜達。

    要讓運動變成一種習慣,也要讓體力能達到顛峰,所以還需要更多的努力,看看能否完成目標!

    所以接下來的運動一二零,就以這個方式來安排,另一個目的就是要開始習慣一個人做很多的事情,有任何的依賴並不是一個很好的方式,能一個人過的自在與快樂,或許會是單身者的一個不錯的答案。

    看看能否那邊變成型男?然後女生來搭訕還可以跩個二五八萬一樣!反正運動就對了!

    繼續努力!完成一二零!

   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    評論

    # re: 我的新生活運動

    2007年10月16日 下午 11:06 by 阿娟姊姊

    我給妳加油啦

    # re: 我的新生活運動

    2007年10月16日 下午 11:50 by 黑熊

    To: 阿娟姊姊

    謝謝您的鼓勵了唷!

    說說您的看法?

    (必填)
    (必填)
    (可選)
    (必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