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2007年所定的年度目標

Posted 星期一, 一月 01 2007 21:18 作者 黑熊

更新日期:2007-12-31

新的一年又開始了,又要來訂立今年的目標,雖然去年很失敗,定了十七項目標,最後只完成六項目標,達成率35%,因此今年要再修正一下,把目標降低,另外就是繼續完成2006年未完成的目標。

如果對去年目標有興趣的人,可以參閱「2006年所定的目標

以下是今年所定的目標,無關先後順序,只是想到就寫。

  1. 閱讀完新譯本聖經一遍==>人要面對現實,沒心情看
  2. 看過24部電影(32 部)
  3. 看完 24 本書籍(8本)
  4. 看兩場舞台演出(雲門舞集2 波波歷險記-怪怪胡桃鉗1/25,   全本音樂劇 - 週末夜狂熱 3/22, 迪士尼舞台劇 - 米奇明星魔幻秀 5/27, 果陀劇場-巴黎花街 6/29, 天下第一包 10/26)
  5. 參加20次以上的小組聚會(6次) ==>我懷疑小組聚會有20次?社青、特會、出遊不算的話
  6. 完成一個一千張的拼圖
  7. 體重控制到100KG以下
  8. 把家裡漏水的問題處理好
  9. 整理好家裡所有的書籍與建檔
  10. 整理好房間
  11. 騎車環島一圈(13-20 參與1919活動東去西回)
  12. 支持一個宣教士==>沒錢沒得商量
  13. 負債降於一百萬
  14. 修完六個華神延伸制的學分(使徒行傳 2 學分。) ==> 沒錢繳學費放棄
  15. 考到大型機車駕照==>沒錢考照放棄
  16. 學會彈吉他==>沒錢沒時間放棄
  17. 建立起一個有活力的網路事工社群
  18. 進行一次OursWeb網站功能改版

今年比去年多一項,希望達成率能高一點,當然百分百完成是最好,所以呢!今年一樣要繼續努力。

又是一個比2006年更失敗的一年,年度目標18項,完成3項,未完成15項,越來越失敗啦!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評論

# re: 2007年所定的年度目標

2007年1月3日 上午 01:21 by

那,加油吧!

新年快樂!

我看你們多多比賽減重比較容易達成耶!

# re: 2007年所定的年度目標

2007年1月3日 上午 02:18 by 黑熊

我覺得有個女朋友被盯會比較實際

比賽要有足夠的資金才會對我有吸引力

# re: 2007年所定的年度目標

2007年1月3日 上午 03:50 by

那就快去交個女朋友阿!

把他列入年度計畫內吧!:P

# re: 2007年所定的年度目標

2007年1月3日 上午 03:54 by

對了,我忘記跟你說,你的這個版面怪怪的,好像超連結廣告的Bar過長,結果文章會被擠到下面。

# re: 2007年所定的年度目標

2007年1月3日 上午 07:07 by 愛倫米亞

黑熊,今年我的目標之一也是練好吉他耶。支持宣教士?要不要來支持我?哈哈。

2007年,新年快樂,喜樂年年!你的新年目標list挺有趣的,嘻。

愛倫:)

# re: 2007年所定的年度目標

2007年1月3日 上午 08:53 by 黑熊

宣,如果交女朋友這麼簡單,我就早就瘦啦!所以明知今年很難達成的事情,就不要列在計畫中了。

另外版面問題,我用IE和火狐狸看沒有問題,所以就請告訴我你用那個瀏覽器看的,另外就幫忙把看到的畫面COPY給我看吧!

愛倫,吉他就一起努力啦!至於支持宣教士,已經有人跟我報到了,所以你就等我錢財雄厚的時後再來找我吧!

# 【冬囧】今年我很失敗

2007年12月25日 下午 10:49 by 布雷克的部落格

2007 WINTRY BLOGGING 【 18HITS‧日行一惡告解文 】 終於活動忙完,體力也恢復了,能有體力來寫冬囧的內容。 告解我就想到一則新聞: 紐約情趣商品店搞噱頭 請耶誕老婆婆皮鞭伺候壞小孩

# 2008年所定的目標

2008年1月1日 上午 08:43 by 布雷克的部落格

這是第三年定下的目標了,回顧兩年目標的完成率。 2006年所定的目標 :年度目標17項,完成6項,未完成11項,完成率35% 2007年所定的目標 :年度目標18項,完成3項,未完成15項,完成率17

# 終於考到了大型重型機車駕照了

2008年1月30日 下午 08:51 by 布雷克的部落格

從 2007所定年度目標 就已經將此項列入,但很遺憾的因為沒有錢報駕訓班,只好選擇了放棄。 因此在 2008年所定的年度目標 繼續將此項列入目標中,並且因為在年初的 重新調整基金 中,產生了一些獲利,因此就將此獲利作為駕訓般的費用使用了

# 2009年所定的目標

2009年1月5日 下午 10:41 by 布雷克的部落格

更新日期:2009/1/5 這是第三年定下的目標了,回顧兩年目標的完成率。 2006年所定的目標 :年度目標17項,完成6項,未完成11項,完成率35% 2007年所定的目標 :年度目標18項,完成3項

# 2010年所定的目標

2010年1月1日 下午 12:59 by 布雷克人生 Black Life

這是第五'年定下的目標了,回顧四年目標的完成率。 2006年所定的目標 :年度目標17項,完成6項,未完成11項,完成率35% 2007年所定的目標 :年度目標18項,完成3項,未完成15項,完成率17

說說您的看法?

(必填) 
(必填) 
(可選)
(必填)